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均衡营养,快乐成长!合生元满乐奶粉焕新上市

均衡营养,快乐成长!合生元满乐奶粉焕新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满乐奶粉焕新上市,继续诠释着合生元“守护珍贵母乳、延续天生保护”的品牌理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月18日,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满乐奶粉焕新上市,继续诠释着合生元“守护珍贵母乳、延续天生保护”的品牌理念。即日起,新装上市的合生元满乐婴幼儿配方奶粉将在全国多家母婴门店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合生元满乐采用法国优质进口奶源,专注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均衡不同营养素搭配的诉求;致力于为宝宝打造快乐成长、妈妈0担心的奶粉品牌。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实力,合生元满乐奶粉已经收获了万千妈妈的喜爱和好评,合生元满乐奶粉更荣获“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

甄选进口奶源,放心品质出色成长

合生元满乐奶粉的奶源位于北纬49°的法国诺曼底牧场,地处40-50度的黄金奶源带,素有“欧洲乳仓”的美誉。临近大西洋,牧草常年受海水浸润、富含矿物质;科学化饲养奶牛,定期检测饲料、体检审核,保证奶牛的身体健康;使用全自动挤奶器挤奶,减少人工操作,产出牛奶更加卫生。

双重益吸收组合消化好吸收,自护力提升

合生元满乐奶粉特别添加“益生菌+益生元”双重益吸收组合。选用丹麦进口活性益生菌,精选菌株Bb-12动物双岐杆菌,达9亿级别,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微环境,宝宝肚肚好吸收,肠道自护力提升,宝宝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四维睿力组合,支持宝宝大脑发育

合生元满乐奶粉就特别添加“DHA+ARA+牛磺酸+胆碱”四维睿力组合,DHA和ARA是宝宝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支持宝宝大脑的发育,胆碱对大脑和神经发育有重要作用,能帮助宝宝神经反应更灵敏,牛磺酸对脑细胞的成熟分化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促进宝宝脑细胞增值。 (常军平 )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