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市商务局携手腾讯微视发起“幸福320 微视鲜粉节”,87家水产海鲜商户企业参与

市商务局携手腾讯微视发起“幸福320 微视鲜粉节”,87家水产海鲜商户企业参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幸福320微视鲜粉节”活动已吸引87家受疫情影响的水产海鲜商户企业参与,活动还被纳入“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给促流通”的重要活动。

▲微视鲜粉节启动现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亲自推荐深圳企业经营的海鲜产品。市商务局供图

深圳晚报讯(记者邱志东王新根)3月17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腾讯微视、京东生鲜、味库海鲜共同承办的“幸福320微视鲜粉节”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在助力渔民、海鲜商户减亏提效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在家吃到“物鲜价美”的海鲜产品。目前,“幸福320微视鲜粉节”活动已吸引87家受疫情影响的水产海鲜商户企业参与,活动还被纳入“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给促流通”的重要活动。

深圳市商务局市场处处长黄韦华表示,希望通过“幸福320微视鲜粉节”,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让更多的生鲜商品通过线上电商平台销售,在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即日起,用户登录腾讯微视App,在频道-精选页面即可点击进入“幸福320微视鲜粉节”活动。越南黑虎虾、加拿大鲜活大龙虾、厄瓜多尔白虾、广东罗氏虾、山东乳山生蚝、大连鲜活鲍鱼、浙江舟山带鱼等精选海鲜产品纷纷亮相,种类繁多、价格优惠。其中,京东方面开设的“助产助销”水产专区于3月16日零时在腾讯微视内上线,截至当日20时,销售额已经破百万元。

此前,腾讯微视就曾发起“微爱助农”等计划,通过短视频电商等形式助力农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