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致敬“最美逆行者”伊利集团携手深圳关爱办慰问一线战疫工作人员

致敬“最美逆行者”伊利集团携手深圳关爱办慰问一线战疫工作人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日,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携手伊利集团等多家爱心企业,先后前往光明区光明交警大队、光明羌下公安检查站、宝安区松安防疫检查点,为战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牛奶与温暖午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坚守一线,您辛苦了”、“致敬防疫检查战的‘最美逆行者’”……20日,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携手伊利集团等多家爱心企业,先后前往光明交警大队、光明羌下公安检查站、宝安区松安防疫检查点,为战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牛奶与温暖午餐。

“感谢你们,城市的守护者。”20日上午10:30,市关爱办携手伊利集团前往光明交警大队,为交警们送去了200箱伊利牛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光明交警始终冲锋在前,以“超长待机”的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光明交警加大对摩电违法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环境安全、稳定、有序。

光明羌下公安检查站主要是负责入深车辆及人员的检查站,光明区公安、卫健、交警、交通等部门近200人,24小时轮流值守,在防控一线筑起安全屏障。“以前每天4、5000辆汽车从这里进入深圳,这几天增加到6000辆以上。这个检查站主要是很多大货车,所以检查起来难度还是比较大。”光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罗春林告诉记者,该检查站自大年初一以来,值班人员就严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每天检查入深车辆数千次,检测司乘人员体温近万人次,先后共发现10位体温异常者,及时联系120送往医院处置。

你们在一线战疫,我们来为你补给!随后,市关爱办携手伊利集团、麦当劳先后前往光明羌下公安检查站、宝安区松安防疫检查点,为正在一线忙碌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牛奶与热乎乎的爱心午餐。“你们辛苦了”、“继续加油”……每发放一次牛奶与午餐,工作人员都不忘了战疫者们致敬致谢。

“感谢大家奋战在战疫一线,当好深圳的‘守门员’”。伊利集团代表告诉记者,从1月24日起,伊利集团先后捐赠了一亿一千万元资金及2万箱纯牛奶为抗击疫情助力。为响应政府“肉蛋奶”供应工程,伊利以“伊利即品质,为健康加油”活动在全国范围坚持牛奶供应配送工作,统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组织优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抗击疫情期间,基层民警、交警及工作在防疫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十分辛苦,因为防控关键点就在于人员流动。他们不辞辛劳,日夜奋战,他们事无巨细的排查正是为深圳市民筑起一道健康防护线,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表示,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爱心企业,在这样特殊时期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相信我们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