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宏鸿农产品集团捐赠第一批急需物资驰援湖北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宏鸿农产品集团捐赠第一批急需物资驰援湖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宏鸿集团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努力保障广大市民的菜篮子供应,并积极援助疫情一线,充分履行社会责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 2月9日,载有猪肉、冷冻品、蔬菜等疫区人民急缺的农副产品的卡车从宏鸿农产品集团总部驶出,25个小时之后,这一批总价值近30万元人民币的应急物资将运抵湖北省孝感市。

在此次捐赠活动开始前,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军和董事长助理刘慰特地向即将奔赴湖北的“宏鸿人”进行了动员讲话,并祝愿他们顺利抵达疫区,凯旋而归。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宏鸿集团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努力保障广大市民的菜篮子供应,并积极援助疫情一线,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

作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宏鸿从未停止关爱他人的脚步。多年来,宏鸿一直热衷于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无论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还是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无论是救灾扶贫,还是帮助残疾人就业,到处都留下了宏鸿人的身影。

此次捐赠活动既是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发扬一贯的大爱文化的体现,也是一件崇尚而光荣的事情,共同应对疫情,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宏鸿集团责无旁贷。

接下来,宏鸿集团将持续关注疫区疫情发展情况,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深圳力量。(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