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共抗疫情 伊利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共抗疫情 伊利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是为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此次疫情的防控治疗研究、病人救治恢复、医疗工作人员关爱等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其中3000万元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给湖北省用于抗击疫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0日讯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纷纷出手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是为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此次疫情的防控治疗研究、病人救治恢复、医疗工作人员关爱等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其中3000万元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给湖北省用于抗击疫情。

疫情爆发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全体伊利人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我们用稳定、充足的优质产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伊利也第一时间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并先后捐赠2万箱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捐赠10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将牛奶送达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常军平)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