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徐福记为一线医护捐赠一批食品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徐福记为一线医护捐赠一批食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徐福记捐赠的首批2000箱沙琪玛已送达湖北省慈善总会。徐福记人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0日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个春节,武汉的疫情一直牵挂着徐福记人的心。徐福记人心系身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将他们急需的干食食品送到他们手中。目前徐福记捐赠的首批2000箱沙琪玛已送达湖北省慈善总会。徐福记人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3日晚,徐福记管理层就着手部署向武汉医务人员捐赠食品事宜,但当时受捐物资仅限急需的医用物资。26日,在接到有关方面的捐赠需求后,徐福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据一线医护人员反映,由于目前值班时食物多为方便面,饭后易上厕所。再加上防护服紧张,希望提供一些干食食物。为此,徐福记协调华中分部、湖北大区、武汉分公司等驻鄂机构,紧急调拨2000箱徐福记沙琪玛随时待命。

28日下午,在武汉市、区两级政府的协助下,2000箱徐福记沙琪玛顺利运抵湖北省慈善总会指定仓库,随后将由慈善总会统一分配给各医院,送给奋战中的白衣天使们。

与此同时,雀巢集团及其旗下的品牌也纷纷伸出援手,除了徐福记向湖北省慈善总会等机构捐赠沙琪玛外,太太乐、银鹭、惠氏营养也都参与到爱心捐赠的行列中,目前共筹集到食品及现金超过4000万元。 (常军平 )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