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一颗糖果牵起万千爱心 徐福记践行公益温暖不断

一颗糖果牵起万千爱心 徐福记践行公益温暖不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多年来,徐福记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本周六,徐福记再度助力爱心年夜饭,在春节前夕,为深圳有需要的人送上新年糖礼包,一起欢度新春。

▲在“平安回家”公益活动中,在外务工人员拿着徐福记礼包。

对很多人来说,徐福记是记忆里的甜蜜,一颗颗糖果串起了温暖回忆。20多年来,徐福记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本周六,徐福记再度助力爱心年夜饭,在春节前夕,为深圳有需要的人送上新年糖礼包,一起欢度新春。将糖果文化和公益连接,并不是徐福记对公益的初次探索,在28年发展历程中,爱心和慈善是徐福记文化DNA的重要元素,责任和公益已深入企业的骨髓。

徐福记爱心足迹遍布全国

2013年,徐福记启动了“福满校园”公益慈善活动,将目光投向了贫困地区的校园里。依靠自身高质量产品,以“分享营养·分享爱”为主题的“福满校园”活动应运而生。

“福满校园”以农村偏远地区的小学生为捐助对象,一年里,为学生们每人每天提供一份徐福记沙琪玛或蛋糕作为课间补充餐。七年来,徐福记的爱心足迹遍布河南、广东、安徽等地,为超过10000名学生提供了价值340万余元的营养加餐。

“企业的永续发展必然包括对公益事业及社会回馈的持续推动,因此徐福记在规划时便设定了它是一个长期可持续推进落实的爱心活动。”徐福记副总裁、常务董事徐沆曾在河南周楼小学的捐赠现场做出承诺,徐福记要打造公益品牌,把“福满校园”活动长期推展下去,持续关注偏远山区或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健康。

聚焦需求践行企业公益文化

每到春节,回家的车票都是在外务工人员的难题,徐福记连续5年支持东莞“平安回家”公益活动,帮助在莞务工的桂赣湘鄂人员共计约6000人回家过团圆年。

过去的三年,徐福记·熊博士积极参与“候鸟归家”暑期公益夏令营,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组织寓教于乐的免费暑期夏令营,给孩子们提供美味糖果的同时也向他们传递正能量,祝福他们健康成长。

除了以企业名义践行公益,一直以来,徐福记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2018年8月,徐福记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至今累计有253位徐福记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服务时长达1935小时。徐福记秉着以人为本的精神一直关注着社会需求,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开拓更多公益场景,为社会大爱贡献企业的力量。(罗典)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