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农耕记深圳打造湖南乡下宴席

农耕记深圳打造湖南乡下宴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请全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新锐餐饮品牌农耕记在宝安塘头工业区举办客户答谢宴,邀请湖南老乡、深圳朋友一起过个地道湖南年,一起感受传统湘潭文化。

▲农耕记湖南乡下宴席现场热闹喜庆。

1月11日,一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的湖南乡下宴席在深圳上演:古色古香的农家院子、极具湖南特色的小吃街一一还原,各式各样乡下土货食材随处可见;在露天场地中搭好砖泥巴灶,从湖南衡阳乡下请来的大厨亲自掌勺,呈现30米长龙宴,衡阳土头碗、三元全鸡等湖南硬菜陆续上桌,呈现一片热闹喜庆景象。

为了“请全深圳人民过个湖南年”,新锐餐饮品牌农耕记在宝安塘头工业区举办客户答谢宴,邀请湖南老乡、深圳朋友一起过个地道湖南年,一起感受传统湘潭文化。除此之外,1月11日当天,农耕记全市22家直营店全场门店5折回馈新老客户。

据悉,农耕记湖南土菜创立于2017年,经过两年发展,现目前在深圳共有24家直营店。农耕记坚持90%的食材来自湖南乡下,用不改良的乡下技艺做正宗乡下土菜,因为对食材和口味的坚持,受到了深圳人民的一致好评。创始人冯国华表示,2020年底,农耕记在深圳的门店将达到35家。在未来3年内,预计增加至50家门店。

(吴智欣)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