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大写的“优秀”,伊利让“每一滴牛奶”都带有温度

大写的“优秀”,伊利让“每一滴牛奶”都带有温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伊利入选了在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上公布的“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企业榜单,并获得“社会责任十大样板企业”称号,成为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近日,中国长江又一特有珍稀物种被宣布灭绝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传说可长到万斤、曾经的中国淡水鱼之王,长江白鲟没能进入新的一年。长江白鲟的灭绝,让人们再一次认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紧迫性。

面对这一现状,越来越多的各国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开始积极行动,尤其是企业,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发挥了更加强大的生态保护价值。作为中国健康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从2007年开始就推行“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的理念,带领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践行“绿色产业链”战略,并且投身于东北湿地的保护中,带领消费者对当地鸟类进行观测和保护。

凭借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的成功实践,伊利入选了在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上公布的“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企业榜单,并获得“社会责任十大样板企业”称号,成为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伊利集团荣获“社会责任十大样板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伊利始终秉持着潘刚董事长提出的“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投身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阵地”,其独有理念和“样板”实践多次获得联合国、政府机构和媒体的认可,成为推进可持续发展的“领航员”。

自从成为中国首家签署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的企业以来,伊利在栖息地保护、应对气候变化、资源可持续利用等领域全面出击、多点开花。其中,伊利金典作为广受消费市场欢迎的有机奶品牌,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有机产品的同时,坚持倡导有机理念,为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金典积极践行生物多样性保护

12年来,伊利金典始终秉承着“自然之馈,馈之自然”的理念。一方面,伊利金典坚持自然有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保护理念,全线产品包装均采用经 FSC森林认证包材,仅2018年共使用FSC包材32.28亿包,相当于10万亩可持续森林的经营;另一方面,伊利金典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建立长期公益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湿地保护项目,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献力。

在倡导绿色发展,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伊利展现出一个龙头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不仅获得了国家的认可,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未来,伊利将继续用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带动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中,为生态环境的建设做出贡献。(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