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这里才是深圳过年最“莜”年味的地方

这里才是深圳过年最“莜”年味的地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西贝”谐音“西北”,名字简单粗暴的将西北特色的产品定位诉诸于众,鲜香的羊肉汤,是莜面的完美搭档,浓郁的羊肉配上热热的莜面,这其中的滋味只有吃过后才能体会到余音绕梁的回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西贝莜面村自1988年创立,至今已在全国23个省53个城市开设了380家门店,“西贝”谐音“西北”,名字简单粗暴的将西北特色的产品定位诉诸于众,鲜香的羊肉汤,是莜面的完美搭档,浓郁的羊肉配上热热的莜面,这其中的滋味只有吃过后才能体会到余音绕梁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就餐最大的感受,就是看得见的食材、看得见的制作以及看得见的卫生,360度开放式的厨房设计,直接将后厨展示在大众眼前,是否干净卫生有目共睹,而位于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内的这家分店则更加别树一帜。

1月10日,西贝莜面村香蜜湖店举办西贝“莜”年味大咖品鉴会,各大媒体、KOL欢聚一堂,共享西贝莜面村香蜜湖店精心打造的饕餮盛宴!

西贝莜面村香蜜湖店于2006年开业,至今已有十余载,毫不夸张的说,香蜜湖度假村诸多餐饮商家中唯独它屹立不倒。不得不说,香蜜湖店是深圳诸多分店中的“旗舰版”,不仅拥有两层的超大用餐环境,就连菜品也有别于其他分店。为了尽可能的将西北风格融入食客的用餐环境中,该店在店面及内部“窑洞式”的包间装潢上下足了功夫,装修略显大气。除此之外,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该店能够为前来享用佳肴的食客提供完全充足的停车位,有车一族终于不用再为吃饭找车位而愁眉不展。

在菜品方面,除了各色莜面外,西贝莜面村主要特色菜品还有黄米油炸糕、猪肉烩酸菜、牛大骨、烤羊排、烤羊腿、手扒肉、面筋、石磨豆腐、自制酸奶等等百余道菜品。西贝莜面村秉承菜品不添加任何鸡精、香精、味精的宗旨,菜品不合口味可退可换。

最为关键的是,香蜜湖店是众多分店中菜品最多的一家,同时歌舞表演团人数也多,每一位演员皆能歌善舞,歌唱实力不容小觑,音乐声起之时,便是大咖品鉴会气氛最为活跃之时。

掐指一算,农历的一年即将过去,又到回家团圆的日子,如果说一顿丰盛的团圆饭是高光时刻,那么一个别具西贝风情的用餐环境和氛围便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家族庞大的朋友注意了,西贝莜面村香蜜湖店大大小小的包间一应俱全,最大的包间可容纳60个人!目前,西贝莜面村2020除夕年夜饭预订正在进行中,拼手速时候到了,年夜饭就决定是你了,最“莜”年味的西贝!

温馨提示,西贝莜面村香蜜湖总店又续约一年了,2020放心吃!(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