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老乾杯深圳万象城店开业

老乾杯深圳万象城店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直以来,老乾杯使用的都是M8至M9级以上冷藏熟成的澳大利亚和牛,由产地直送,让每一位到店客人都能吃到优质、好吃又安全的牛肉。

▲老乾杯深圳万象城店开业。

日前,来自中国台湾的老乾杯烧肉店在深圳开出第三家门店,继平安金融中心、深圳湾万象城后,全新入驻罗湖万象城。老乾杯以产地直送的M8-M9等级澳大利亚和牛与专业细致的服务,被视为烧肉界的顶级标杆。老乾杯是第一家入选米其林美食指南的烧肉店,老乾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入选黑珍珠餐厅指南。

深圳万象城新店风格现代摩登又不失日式风情,增设了更多私密且奢华的包厢,让食客更轻松地享受美食。一直以来,老乾杯使用的都是M8至M9级以上冷藏熟成的澳大利亚和牛,由产地直送,让每一位到店客人都能吃到优质、好吃又安全的牛肉。在老乾杯,整块肋眼牛排由推车送到客人桌边,厨师根据客人所指定的厚度现切,再由拥有熟练技术的服务人员将牛肉烧烤至最佳状态。(吴智欣)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