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高端粮油产品备受市民喜爱

高端粮油产品备受市民喜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饼干、糖果、干货等节日必备产品品类多样,进口产品依然是深圳人年货首选。其中,高品质的粮油产品如良记金轮系列泰国香米尤受市民喜爱。

◀市民品鉴良记金轮系列产品。

春节很快就要到了,不少市民已经开启“买买买”模式。在天虹超市、华润万家、山姆会员店、麦德龙等大型超市,“年味”十足,随处可见年货产品,春联、福字帖、红包等春节用品颇受市民喜爱。饼干、糖果、干货等节日必备产品品类多样,进口产品依然是深圳人年货首选。其中,高品质的粮油产品如良记金轮系列泰国香米尤受市民喜爱。

“快过年了,家里人齐聚,就想买点好米好油吃。”在南山华城百货内,市民许女士在琳琅满目的良记金轮大米专柜中挑“花”了眼。其实,像许女士这样挑选高档年货“备战”春节的市民不少,而市区各大超市的高档粮油等货品的销量也在“节节高升”。良记金轮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她和同事们都忙于填补货品,有几个品类的包装大米,补了好几次货,仍然供不应求。

据悉,良记金轮品牌的出品公司——泰国良记国际物产公司,投身泰国香米产业可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是泰国政府正式确立茉莉香米产业发展计划之后,参与整个产业初创的代表企业之一。在良记金轮的运营理念中,粮食产业是个良心产业,也是格外讲求产业生态的产业,保障农民利益,最终会换来农民对原粮品质的坚守,而品质坚守,才是打造一个百年品牌的核心基因。

在越来越强调广告、包装的商业氛围下,良记金轮始终在践行质朴的关怀式经营:以关怀保障品质,以关怀建立生态,以关怀赢得支持。事实证明,社会和市场永远青睐精心经营、扎实做事的品牌。2019年,良记金轮系列产品获得进入欧美市场的资格,并成功进驻欧洲、北美超市卖场。从泰国出发,进军中国,再到登陆欧洲、北美市场,良记金轮正在勾画泰国香米全球产业的发展路线图,为泰国香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个崭新的开端。

(郑海帆)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