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跨年十道菜 风生水起捞葵花鸡

跨年十道菜 风生水起捞葵花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君悦酒店的主席楼一道“风生水起捞葵花鸡”,不但寓意十足而且鲜味浓郁。

深圳君悦酒店主席楼:

风生水起捞葵花鸡

广东人过年喜欢吃好意头有美好寓意的菜,深圳君悦酒店的主席楼一道“风生水起捞葵花鸡”,不但寓意十足而且鲜味浓郁。主席楼主打精品顺德菜,共14个气派尊尚的贵宾房组成,由酒店行政副总厨徐广强师傅领衔主理。

“捞”在粤语中有工作有钱赚的意思,祝愿来年风生水起。徐师傅采用远近驰名的葵花鸡。葵花鸡顾名思义,由新鲜的葵花盘、叶、杆等炮制而成的饲料喂养,以葵花杆榨成的汁解渴,是十足的“鸡中贵族”。徐师傅选用讲究的鸡肉来准备这道讲究的菜,寓意前来用餐的宾客在来年可以步步高升、事事顺利。将葵花鸡、子姜丝、洋葱丝、香菜段等各式新鲜食材捞到一起,齐齐起筷,高呼:“齐齐捞起,捞到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