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鑫荣懋集团2020年度新春晚会圆满举行

鑫荣懋集团2020年度新春晚会圆满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鑫荣懋集团2020年度新春晚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数百名鑫荣懋的各界合作伙伴、集团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展望未来的时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0日讯  12月18日,鑫荣懋集团2020年度新春晚会在深圳隆重举行,集团总裁张剑对未来种下期许“将来,我们要成为世界级水果领先企业,为之再战66年!”。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董事长、鑫荣懋集团联席董事长陈绍鹏应邀出席盛典,并发表新年致辞。数百名鑫荣懋的各界合作伙伴、集团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展望未来的时刻。

鑫荣懋集团联席董事长陈绍鹏在庆典中发表致辞 : “我们所处的阶段,正是趁着中国农业现代化的春风,鑫荣懋集团正走向成为全球化、全产业链的平台型企业的发展新阶段。展望未来,鑫荣懋的发展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根会扎得越来越深; 我们这只航船、我们这支铁军,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驶向胜利的彼岸! ”

鑫荣懋集团联席董事长陈绍鹏寄语鼓舞鑫荣懋人

匠心:信心、专心、决心

在随后新年致辞中, 鑫荣懋集团总裁张剑表示,从2018年“一路向前”,到2019年“合•致远”,再到2020年的“匠心恒远”,都表达出鑫荣懋行稳致远的信心与决心, “匠心”包括作为能力源泉的“信心”、精益求精的“专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 只有坚持和传承匠心,企业方可恒远。

鑫荣懋集团张剑发表新年致辞

恒远:专业主义、价值主义、长期主义,再战66年!

张剑同时还提出,伟大的企业,都具备“使人类生活更美好”的能力,并应致力于达成五个目标:为客户提供价值,投资企业的员工,与供应商公平合理地进行交易,支持企业的社区,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为股东提供公司投资的许可、发展和创新的资本。鑫荣懋一直是这样践行的。

鑫荣懋坚守“专业主义、价值主义、长期主义”的底层管理逻辑,践行“天道酬勤,善作善成”的经营哲学和“水果让生活更健康”的使命,让消费者乐享新鲜水果生活,推动中国果业可持续发展。

当今世界上领先的水果企业,都有上百年的历史沉淀,将来,鑫荣懋也将继续朝着世界级水果领先企业的目标坚定前行,为之再战66年。

张剑鼓励鑫荣懋人再战66年

业务战略和品牌基调共同成就恒远企业

如何成为恒远企业?张剑也给出了答案,首先是业务战略, 包括以品种和品牌为核心的品类战略、以规模化和智能化运营为核心的供应链服务战略、以满足客户价值需求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战略, 驱动鑫荣懋的稳健经营。

其次是一个企业除了产品物理属性, 更应该给社会带来一种生活状态和态度。鑫荣懋及旗下水果品牌确定了“知识、运动、向上向善”的品牌基调, 旗下高端水果佳沃香蕉2019年成为深圳国际马拉松、ATP网球冠军赛、WTA超级精英赛三项国际运动赛事的指定水果品牌,鑫荣懋集团旗下另一高端水果品牌——佳沃蓝莓成为深圳读书月指定水果品牌。

鑫荣懋集团加入了国际环保组织“蔬食友好计划”、发起“爱我沃土,善源行动”、资助果二代读大学、给员工父母送礼物等一系列向善的社会责任行动,诠释了鑫荣懋集团及旗下水果品牌“知识、运动、向上向善”的品牌基调。

张剑表示:“ 知识是提升智慧和传播文化的基础,运动使人更健康快乐,向上向善是人灵魂愉悦的源泉,并互为因果,将引领鑫荣懋行稳致远。 ”

历经春华秋实,共庆胜利成果

在活动当天的晚会“璀璨星空-鑫荣懋2019年优秀员工颁奖典礼”上,鑫荣懋集团特别表彰了年度优秀员工、团队,共同见证了优秀员工们的高光时刻。(常军平)

一线之星优秀员工颁奖合影

卓越贡献优秀员工颁奖合影

太鼓声声心激荡,唱喝阵阵力铿锵

果业大道,正是鑫荣懋的“正义之道”

古风《书简舞》演绎柔美韵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