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除了买买买 你还可以在福田尽情吃吃吃

除了买买买 你还可以在福田尽情吃吃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是一个全国各类美食的汇聚之地,各个购物中心以及街区内藏着众多的美食。

在福田,你不仅可以发现众多可逛可买之地,这里还是一个美食汇聚之地,各个购物中心以及街区内藏着众多的美食。随着“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的启动,这些美食也积极发出邀约。现在,就与我们一起,去发现一个舌尖上的福田吧。

知名美食挨个打折

水围1368文化街区美食嘉年华已开锣

说到福田美食,一定绕不过水围1368文化街区,这个深圳最美城中村里汇聚着众多广东传统美食、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以及网红美食,包括禾禾睦烤肉、禄合门美蛙火锅、爆爆田螺煲、啄木鸟熏房、他她牛澳洲鲜牛排等,向来是美食爱好者们最愿意打卡的街区之一。

12月14日,作为“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的重要活动之一,水围1368文化街区美食优惠季也正式开锣,街区内众多美食商家携手带来跨年美食盛惠。这里久负盛名的洪记海鲜粥、光明乳鸽、黔贵生态小吃、揭阳捆粿、食神车仔面、石磨坊手工豆腐等各式小吃,都将挨着个打折送优惠,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美食吃不停。

活动期间,水围1368文化街区还将每日上新一家餐饮品牌限量惠赠,不间断地带来美食惊喜。此外,这里还将不定时上演各类表演以及创意活动,让消费者在欢乐的氛围中品尝美食,充分感受优惠季的氛围。

全球的美食

都在福田各大购物中心

福田各大购物中心同样是美食汇聚之地,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你会在这些购物中心里发现全球的美食。

在KKONE,你可以找到杭州、上海地区著名的“排队餐厅”新白鹿,这家杭州餐厅以杭帮菜为主,融合各大菜系做法,蛋黄鸡翅是必点菜品。还可以找到高端日料餐厅极上万膳,这家的三文鱼刺身和法式鹅肝让很多食客念念不忘。如果你是广州饮茶文化的爱好者,那就不可错过这里的点都德,如果你热爱轻食,这里还有深圳首家黑金融合轻食餐吧J.A.M。

卓悦汇同样是美食多多,如果你是川菜热爱者,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巴蜀风;如果你想品尝云南美食,这里有云海肴,出品的黑松露牛肝菌焖牛蛙颇受好评;这里的天台上见则是夜宵的最佳去处,在冬日的寒夜里,你可以在这里与朋友一起吃烧烤喝酒,别忘了点最知名的北海道牛奶吐司。

对于轻食爱好者们,福田星河COCO Park是不可错过的去处,这里有华南首家ROYAL STACKS、深圳第二家——LADY M、深圳第三家——%Arabica等等,都非常值得打卡。此外,这里还有深圳首家牛角日本烧肉专卖店,也是食客们强烈推荐的。

同样位于中心区的皇庭广场也是个美食宝藏之地,首推的就是各大榜单上福田排名第一的咖啡店SOMETHINGFOR,以其多样化的咖啡调饮、具有独家特色的牛角包成为咖啡界的“网红”。此外,这里还有全国第7家蔡澜港式点心专门店以及百威概念店等。卓悦中心和PAFC MALL内也有众多美食,新近开业的卓悦中心内汇聚了炳胜品味、大无烧肉、榕意、陶陶居等知名美食,PAFC MALL则有老干杯、莆田餐厅、桂满陇、禄鼎记等常年需排队的餐厅。

在深南片区的新城市广场,你同样会发现很多美食之地,其中,祝你吉莉ART通过时尚的服饰和创新的美食,提供不一样的美好吃穿体验。而深圳人的“粤菜食堂”胜记的最新力作叹茶居则以早9点到晚9点的全天茶市邀大家得闲叹茶,而且上午11点30分前买单离台还有六八折的给力优惠。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