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食享瘦>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打造浓厚节日气氛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打造浓厚节日气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追溯英式圣诞之源,品味欧陆经典,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将呈现别样欧式圣诞。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慈善下午茶。

在西方国家,圣诞是传遍大街小巷的颂歌,是餐桌上点起的温暖蜡烛,是人们对新一年怀揣的无限希望。追溯英式圣诞之源,品味欧陆经典,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将呈现别样欧式圣诞。

酒店的秀·自助餐厅推出众多美食——新鲜波士顿龙虾、肥美的法国生蚝、可口的日式寿司、刺身及特色甜点,为宾客带来味蕾的节日狂欢,另有现场抽奖与精美礼物;独具经典欧陆风格的爵廊精心打造奢华套餐,为宾客呈献鹅肝、龙虾、生蚝及甜品等各式特色美食,同时现场爵士歌手将以对音乐的热情和灵感献唱欢歌;典雅奢华的廷廊则携手首彩爱心基金连续第三年推出慈善下午茶,为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们制造惊喜,传递冬日温情。(王慧)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