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吃货养成所>

香格里拉“闻香识味”年度美食盛典在深启动

香格里拉“闻香识味”年度美食盛典在深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香格里拉“闻香识味”年度美食盛典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

日前,香格里拉“闻香识味”年度美食盛典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该美食盛典包含一系列由颇有建树、来自东西方不同菜系的明星大厨们共同呈现的美食活动,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12月期间陆续抵达以下14个城市的15家香格里拉酒店:深圳、成都、海口、广州、西安、武汉、南昌、厦门、福州、北海、桂林、拉萨、迪庆(香格里拉城市)及三亚。

据了解,“闻香识味”菜单根据每一道菜的口味精心搭配酒水,每一道菜都是明星大厨为了唤醒客人的视觉、嗅觉、听觉、触觉及味觉而对不同菜系的全新演绎,饱含他们对烹饪的至臻热爱。这一美食盛典不仅为客人带来囊括不同地区丰盛美食的饕餮体验,酒店团队更通过悉心营造的点滴细节呈现一个沉浸式的感官之旅。基于对不同区域的文化和烹饪传统的理解,他们在保留不同菜系口味纯正性的同时,亦完美融合了他们创意而新颖的表达方式。(小麦)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