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拿破仑干邑限时体验酒吧进驻深圳

拿破仑干邑限时体验酒吧进驻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拿破仑干邑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开设了一间限时体验酒吧,消费者可通过多重感官体验,让极致的法式风情和传承百年的匠心闪耀新春时刻。

▲拿破仑干邑。

12月14日至15日,唯一一个荣获“法国荣耀奖”(Prestige de la France)的干邑品牌——拿破仑干邑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开设了一间限时体验酒吧,消费者可通过多重感官体验,让极致的法式风情和传承百年的匠心闪耀新春时刻。

据悉,拿破仑干邑限时体验酒吧,通过环环相扣的设计打造沉浸式体验。进入酒吧,首先看到的是由白色与金色方形交错而成的立体艺术装置。装置灵感源自于拿破仑干邑被誉为“丰富交响曲”般的口感,其中的每个方块都象征着酿制拿破仑干邑的“生命之水”。不同的“生命之水”组合在一起。

限时体验酒吧整体使用拿破仑干邑独有的紫色及皇家饰纹进行设计,不仅展现出其深受皇室喜爱的历史及经典不衰的风范,更是寓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新春好运。

(郑海帆)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