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罗湖水贝熟食中心揭牌可供6000人用餐

罗湖水贝熟食中心揭牌可供6000人用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水贝熟食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罗湖首家熟食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熟食中心经营面积约3000平方米,具备6000人供餐能力。

晶报讯(记者韩广蕾)近日,罗湖区水贝熟食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罗湖首家熟食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熟食中心经营面积约3000平方米,具备6000人供餐能力。

据了解,罗湖水贝熟食中心位于罗湖区金展珠宝广场及万山珠宝园负一楼,分南北两个区域。有西北面食、巴蜀川菜、粤菜茶点等各种风味菜式上百个品种,只需15元即可享受美味。运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为园区企业及周边居民提供物廉价美的供餐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张餐桌上都贴有一张二维码,食客扫码后即可看到后厨实况直播。“便宜、实惠、美味,可供选择的品种很多,相比起周边商铺要便宜得多。”前来尝鲜的市民向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