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中国茶业科技年会日前在深圳举办 品尝茶中“科技味”

中国茶业科技年会日前在深圳举办 品尝茶中“科技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华巨臣)了解到:日前,2019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在深圳举办。

【深圳商报讯】(记者关键)12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华巨臣)了解到:日前,2019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在深圳举办。

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原中国茶叶学会团体会员会议。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7届,作为学会服务茶产业的综合性平台,集产、学、研、政合作交流为一体,聚焦国内外产业、技术发展动态,展示最新技术,推进成果转化落地,分析产销形势,推介茶叶专业人才,回应热点难点问题,为政府决策出谋划策,营造良好饮茶氛围,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已成为茶叶界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

2019中国茶业科技年会由中国茶叶学会主办,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茶叶学会茶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等政府机构、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

深圳是中国各省茶叶生产企业重要的销售基地,是中国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多年来,深圳强大的创新基因、丰富的产业资源、开放包容的城市胸怀,为茶产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助力茶产业高速发展。2019年,中国茶业科技年会第一次从产区走向销区,来到深圳,借力“未来之城”,开启科技兴业的新征程。

此次,华巨臣携手中国茶叶学会,强强联合,以最高标准要求,共同打造行业最顶尖的盛会,创造中国茶业科技年会的新辉煌。据悉,在这一年里,华巨臣不断走访全国各大茶产区,科技、金融、生物医药等相关产业,通过深入产区、链接资源,打造贯通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平台;通过打通茶产业与文化创意产业、金融业、生物医药产业等深圳优势产业的对接渠道,构建万物互联、优势互补的产业生态圈;通过科技年会与深圳茶博会的融合互补,搭建茶业产、学、研、政无缝对接平台。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