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将围居民DIY制作蛋糕 乐享甜蜜成果

将围居民DIY制作蛋糕 乐享甜蜜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组织开展水晶球蛋糕DIY活动,共享甜蜜文明成果。

宝安日报2019年12月1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黄国焕 通讯员余巍巍 麦肖兴)12月8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组织开展水晶球蛋糕DIY活动,居民们相聚一起学习制作蛋糕,共享甜蜜文明成果。活动吸引了辖区50名居民报名参与。

为营造深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将围社区在活动之前播放了宣传片,并发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内容的宣传册向辖区居民展示文明成果,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扣“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的创文主题,并让居民们用这些字来装饰蛋糕。居民们围成一桌,戴上手套,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了解烘焙原料知识及加工技术,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奶油、水果、巧克力等食材对蛋糕胚进行装点。经过一轮才艺大比拼,居民们做成了各式各样的“创文”主题蛋糕成品,并现场一一展示品尝,分享甜蜜与快乐。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