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南航“护送”澳大利亚樱桃抢“鲜”抵深

南航“护送”澳大利亚樱桃抢“鲜”抵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装载4.5吨澳大利亚新鲜采摘樱桃的南方航空CZ3074航班抵达深圳,深圳机场海关检验检疫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检验工作,此时南航的进港生鲜快速提货流程也同步启动。

深圳晚报讯 (记者杜婷通讯员李静钱坤李木兰)近日,装载4.5吨澳大利亚新鲜采摘樱桃的南方航空CZ3074航班抵达深圳,深圳机场海关检验检疫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检验工作,此时南航的进港生鲜快速提货流程也同步启动。通过此优化流程,这一批樱桃仅花了3小时就完成了提货手续,高效地完成了深圳空港首次进口澳大利亚鲜果的保障工作,标志着深圳继上海之后成为大陆第二家可通过空运方式进口澳大利亚鲜果的城市。

南航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了本次为鲜果护航的“秘笈”:载有新鲜水果的航班在澳大利亚起飞前,相关的信息已发送至深圳,通过南航深圳工作人员提前预约,机场海关的检验检疫工作人员提前到位等候,并同步为此批货物开通快速提货通道,确保所有环节快速通行。在机场海关与航空公司的默契配合下,澳大利亚新鲜樱桃登机后12小时就能进入深圳市场。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