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活动开启欧洲美食之旅

"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活动开启欧洲美食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欧盟“源自欧洲的色彩”此次来到深圳,在当地五家顶级西餐厅举行为期两周的推广活动。


大中华喜来登酒店MEZZO意大利餐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03日讯  作为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源自欧洲的色彩”系列活动之一,“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活动日前拉开帷幕。首站大中华喜来登酒店MEZZO意大利餐厅为VIP客人和媒体准备了精致的意式四道菜午餐配以各式欧洲酒饮。对于每一道菜,厨师长 Hardy Chen都亲自介绍了其烹饪过程以及所使用的欧洲食材。

“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揭幕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11月29日至12月15日,成千上万的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在以下餐厅体验到一些标志性的欧盟餐饮产品:

• LA MAISON公鸡和龙

• OGGI ENOTECA (深业上城店 )

• OGGI TRATTORIA PIZZERIA(蛇口南海玫瑰花园店)

• Bodega Española西班牙餐厅

•大中华喜来登酒店MEZZO意大利餐厅

参加本次推广活动的每家餐厅都会推出“享味欧洲”定制菜单,为消费者提供主厨精选的欧洲食品和饮料,包括开胃菜、主菜、甜点、葡萄酒、啤酒和鸡尾酒,宾客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正宗的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地中海风味。菜单里也会包含一些欧盟地理标志(Geographical Indications,简称GI)产品。

前菜:意大利帕玛火腿PDO

主菜:意大利手工海鲜饺子

主菜:荷兰低温小牛肉

甜品:意大利焦糖奶油炖蛋

“‘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切身体会到欧洲传统食材的多样性,”厨师长 Hardy Chen说道。“客人们来到这里,不仅源于他们个人对欧式美食的喜爱,更源于他们对欧盟食品安全性、高品质和真实性的认可。为保证食物的口感和品质,我们选用丹麦三文鱼,荷兰牛肉,法国鳕鱼,希腊橄榄以及意大利火腿,马苏里拉水牛芝士和橄榄油,顾客对这些食材都赞赏不已。当我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时,我知道顾客不仅被M ezzo厨师的精湛厨艺所折服,更是给予了这些来自欧洲的新鲜食物的肯定。”

厨师长Hardy Chen介绍每道菜的烹饪流程及食材

“源自欧洲的色彩”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

持续至2021年年初,为期两年的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源自欧洲的色彩”通过“享味欧洲”官方微信、微博和抖音账号的线上宣传配合一系列线下活动对欧盟农产品进行全方位地推广,其目的在于增进公众对欧盟食品安全性,高品质和真实性的理解与认知,普及知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享用欧洲食品并鼓励购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大众对食品品种的多样性及高品质的需求逐渐增加,中国也因而成为了欧盟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及世界第二大食品进口国。

源自欧洲的色彩”系列海报

欧盟农产品的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

欧洲食品和饮料在全球消费者群体中一直享誉三大盛名: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从培育到生产,欧盟在食品和饮料的每一个制备环节都设置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享用产品;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把控也确保了其高品质;除此之外,欧洲多元的文化和数百年的传承孕育了丰富多样的地道餐饮产品。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