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汇聚精品,联众共赢深圳汇品联会员大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汇聚精品,联众共赢深圳汇品联会员大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深圳汇品联会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40楼举行。汇品联名誉会长孙华东,汇品联会长殷长青,汇品联副会长陈思达等联盟主要领导以及联盟会员单位代表、酒水行业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02日讯  11月30日,深圳汇品联会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40楼举行。汇品联名誉会长孙华东,汇品联会长殷长青,汇品联副会长陈思达等联盟主要领导以及联盟会员单位代表、酒水行业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汇品联名誉会长孙华东为联盟的启动致辞,他在致辞中说道“汇品联的成立旨在整合目前酒水行业里的各方资源,让现在并不统一的供应商、渠道商以及个体商家形成一个整体,通过联盟的形式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以及话语权,给每一位从事酒行业的企业家带来有品位的人生。”

随后,在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下,深圳汇品联盟正式成立。据了解,深圳汇品联盟旨在汇聚精品,联众共赢,定位为一家综合的酒类运营平台,由业内多家企业、商业人士联盟组成,以深圳为核心,集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向全体会员输出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外场活动策划,整体营销方案,OEM融资服务以及商学院人才培育,统一服务输出,以此来降低会员物流、仓储、人力等成本。

作为一家综合的酒类运营平台,汇品联以成熟的供应链渠道,优质的一体化服务,为联盟会员提供优质的酒类资源。对于上游企业而言,汇品联可实现现货直采,自由品牌搭建以及融资担保。而对于下游企业来说,汇品联将主要针对市场进行服务可为下游企业提供大B端供应,联营加盟,酒会沙龙等一系列服务,通过贯通上下游供销一体化框架,打造全新酒行业新商业形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会上还举行了联盟股东的授牌仪式,首批23家会员企业获得授牌。授牌仪式后汇品联副会长陈思达还为想要加入联盟的新会员及企业讲解了入会条件及流程。

汇聚精品,联众共赢,随着深圳汇品联会员大会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接下来汇品联将整合优秀的产品供应商、销售团队以及物流仓储体系,积极为联盟会员提供优质的货品资源,稳定的销售终端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让每一个联盟会员都能够在业内有影响力,有话语权。(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