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伊比利亚顶级黑标火腿5J正式进入深圳市场

伊比利亚顶级黑标火腿5J正式进入深圳市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1月28日,西班牙黑标级别火腿5J与深圳佳锐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六楼举行了南中国首发开幕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30日讯  2019年11月28日,西班牙黑标级别火腿5J与深圳佳锐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六楼举行了南中国首发开幕仪式。

2018年11月中西两国签署了“中国-西班牙猪肉议定书”后,解除了在国内只能销售无骨火腿的限制,而5j作为西班牙黑标级别的火腿,即将在议定书之后,进入国内。随着2019年上海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大家翘首以盼的5J带骨火腿作为西班牙第一个带骨进口火腿亮相进博会,也揭开了带骨火腿的进口大幕。继上海北京5j带骨火腿的揭幕,深圳这个走在改革最前沿、中国最年轻的城市,也即将迎来5j带骨火腿揭幕。

11月28日,深圳佳锐食品有限公司携手OBSIDIAN BAR和5J品牌在深圳的地标-平安金融中心举行隆重的5j带骨火腿开关揭幕仪式;5J的大中华区销售总监-Selina、深圳佳锐总经理-赵斌、OBSIDIAN BAR老板-程子瑞、深圳烹饪协会-刘永忠副会长、蚝门九式创始人-陈汉宗和潮汕美食达人-林贞标一起为南区第一条带骨5j火腿做揭幕。

作为高端食材的进口及销售企业,深圳佳锐总经理赵斌向记者介绍到,作为吃货的天堂-南中国的深圳,怎么能少的了世界珍馐5j火腿的份额,作为高端食材销售的佳锐,能成为南中国第一个拥有进口5j带骨火腿的经销商而感到非常荣耀。

活动现场,深圳佳锐邀请众多的餐饮业权威媒体、国内美食达人、知名媒体及新媒体领袖一起见证5J在南中国的开腿仪式,一起见证美食圈值得载入史册的大事件。

1879西班牙的哈布果村,拉斐尔.桑切斯.罗梅罗(Mr.Rafael Sánchez Romero)正在为一种独特的稀有物种而着迷---100%伊比利亚猪。梦想始于脚下,最终创立了西班牙第一家100%伊比利亚猪类产品公司。这就是5j的起源。而如今拥有超过百年的时间,拉斐尔的梦想,一直被延续下来。最终成就了西班牙最高端的黑标品质的火腿。(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