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龙华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校园宣传活动

龙华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校园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高广大师生辨别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的能力,11月11日下午,龙华区龙华街道食药安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龙华所,在三联永恒学校联合开展了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保健品宣传活动。

晶报讯(记者韩广蕾/文、图)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高广大师生辨别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的能力,11月11日下午,龙华区龙华街道食药安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龙华所,在三联永恒学校联合开展了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保健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小礼品、有奖竞答、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宣传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着重强调了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物、正确认识保健食品等知识点,并倡导广大师生及时向身边的同学、亲友宣传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保健食品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现场同学们表示,要将学到的保健食品知识,向家人和社会广泛宣传,当好校外宣传员。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