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盒马回应“死鱼冒充活鱼销售”:监控视频已提交监管部门

盒马回应“死鱼冒充活鱼销售”:监控视频已提交监管部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消息称,记者卧底盒马鲜生,发现深圳盒马坂田配送点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且销售过期食品的问题。盒马鲜生对此表示,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前往门店进行现场检查,盒马也已经将相关内部监控视频提交监管部门,相信监管部门将会做出最终的公正结论。

原标题:盒马回应“死鱼冒充活鱼销售”:监控视频已提交监管部门

中国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近日,有消息称,记者卧底盒马鲜生,发现深圳盒马坂田配送点存在将死鱼冒充活鱼销售且销售过期食品的问题。盒马鲜生对此表示,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前往门店进行现场检查,盒马也已经将相关内部监控视频提交监管部门,相信监管部门将会做出最终的公正结论。

(原标题《盒马回应死鱼冒充活鱼:已将监控视频交给监管部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