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在家门口就能尝到“喀什好味道”50多种新疆农产品推介到深圳

在家门口就能尝到“喀什好味道”50多种新疆农产品推介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4日,“美丽新疆、林果飘香”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举行。

深圳晚报讯(记者邱志东)11月4日,“美丽新疆、林果飘香”第二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建立健全喀什农产品供销一体化体系,依托深圳市消费能力强区的独特优势,在华南市场宣传推介新疆特色林果业发展成果,带动当地农村集约化经营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在喀什地区林业和草原局的组织下,来自喀什地区和新疆其他地区的20家农业龙头企业将灰枣、骏枣、葡萄干、灰枣夹核桃、枣圈等八大类50多种农产品推介到深圳,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原生态的“喀什好味道”。

活动现场,5家深圳企业与新疆喀什农业公司签约。采购商现场品尝后,对英吉沙杏干、伽师新梅干、莎车巴旦姆、叶城核桃等优质农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进行洽谈采购,助力产业援疆,帮助喀什的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本次推介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喀什地区行政公署联合主办,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喀什地区林业和草原局承办,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喀什(深圳)援疆招商服务站、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