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伊利成为 CBA 官方合作伙伴 继奥运后筑梦中国篮球

伊利成为 CBA 官方合作伙伴 继奥运后筑梦中国篮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东莞揭幕战现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台现身,正式宣布伊利成为 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日讯 2019年11月1日晚,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东莞揭幕战现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台现身,正式宣布伊利成为 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自此,继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等赛事之后,伊利又一次深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姚明主席和张剑秋执行总裁与小球童现场合影


       在合作仪式现场,姚明表示欢迎伊利集团的加入,也十分感谢伊利对CBA的认可和支持。张剑秋执行总裁讲道:“伊利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滋养生命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为目标,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伊利作为北京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合作品牌,始终以奥运品质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营养支持。未来,伊利会和CBA紧密合作,为中国职业篮球和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CBA增送伊利“敢梦敢当,携手同行”礼物


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再跨新阶段


       篮球作为中国最受欢迎、人气最高的体育运动之一,具有广泛的受众基础和现实需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的通知指出,全面推动足球、篮球、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积极探索中国特色“三大球”发展道路,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三大球”训练、竞赛和后备人才培养体系。


       此番伊利“牵手”CBA,也被外界看作是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再跨新阶段的重要举措。一方面,伊利拥有深厚的体育情结与体育营销实践经验,未来将聚焦青少年篮球兴趣普及与技能培养,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另一方面,伊利亦能为中国篮球带来全新的营养支持。作为夏奥及冬奥合作伙伴,伊利已经累计为全国32个训练基地、640个训练场馆、数万名运动员提供不间断的营养助力,并全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展开众多推动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活动落地。


伊利持续不断的为中国体育事业提供营养助力

伊利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伊利活力冬奥学院 


推动全民体质再迈新台阶


       对篮球的“深情”,是伊利对中国体育事业“长情”的延伸。除了支持中国奥运健儿征战多届奥运,伊利也竭力投身中国体育事业的建设,以“滋养生命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为己任,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全面的“世界级营养”。在与中国体育共进步的同时,伊利自身也获得了巨大的成长。据其2018年财报显示,营收近800亿,同比增长115亿,净资产收益率位居全球乳业第一。今年8月,在由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中,伊利更是连续两年高居全球三甲,位列亚洲第一。


       未来,伊利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中国体育发展的推动及建设,尤其关注青少年群体的运动成长,开展新一轮的篮球热潮,更将以世界级品质,助力中国体育事业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的全方位追赶和超越。 (常军平  )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