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聚焦食品安全质量 第四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开幕在即

聚焦食品安全质量 第四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开幕在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食品安全大过天,第四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将于11月5日开幕。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共同探索食品安全与质量的协调发展路径。

晶报讯(记者韩广蕾)食品安全大过天,第四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将于11月5日开幕。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共同探索食品安全与质量的协调发展路径。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安全与质量协调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国际粮农组织、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农村农业部等国家部委,就国家及地区食品产业发展与行政监管、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提升等内容开展交流和讨论,致力通过多边对话探索食品安全与质量的协调发展路径。

据悉,此次论坛将持续两日,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