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粤菜师傅”大比拼 8人被授“深圳市技术能手”

“粤菜师傅”大比拼 8人被授“深圳市技术能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中式烹饪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侨城校区)举行。

晶报讯(记者黄力彬李灿彬)10月27日,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粤菜师傅”中式烹饪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侨城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设四场选拔赛及总决赛,吸引了来自深圳餐饮行业第一线的500余名从业人员报名参赛,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练”引导和带动广大从业人员提高技能水平、主动创新技术,使深圳的特色美食文化得到更多元化的发展和体现,打响“粤菜师傅”系列工程文化品牌。  

大赛邀请元老级烹饪大师、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高级烹饪技师、全国技术能手、中华金厨奖等成员组成裁判评审团。从制作过程的熟练程度、食材的切配加工、烹调制作、口感味道、造型色泽、制作时间、营养搭配和安全卫生等方面公平公正地对作品评判打分。

最终,擅长潮州菜系的张晓武力拔头筹获得了本次竞赛第一名,鲁绍江、卢少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总决赛综合成绩前8名且成绩均合格的选手,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深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