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桶装水比较试验结果出来了

桶装水比较试验结果出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许多人选择在家里安装桶装水,这些水干净卫生吗?日前,福田区消委会和龙岗区消委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桶装水开展比较试验。

【深圳商报讯】(记者董思)许多人选择在家里安装桶装水,这些水干净卫生吗?日前,福田区消委会和龙岗区消委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桶装水开展比较试验。

此次比较试验,涉及品牌有景田、益力、娃哈哈、怡宝、彩田、梧桐山泉、益云、山之韵、天脉泉、农夫山泉、安托山和山之韵等12款。

比较试验结果显示,12款桶装水的感官质量均符合标准要求。同时,12款桶装水污染物安全测试均符合标准要求,安托山、彩田、天脉泉和梧桐仙泉包装饮用水受有机污染更少。

测试结果表明,所有饮用纯净桶装水和其他饮用桶装水三氯甲烷符合标准要求,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和山之韵包装饮用水未检出,表现更好。

安托山包装饮用水检出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其他11款桶装水的微生物指标均符合国家要求。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