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草原民族宫全国首店罗湖开业坚持“内蒙古特色餐饮”定位,餐厅菜品所用食材均由原产地直运

草原民族宫全国首店罗湖开业坚持“内蒙古特色餐饮”定位,餐厅菜品所用食材均由原产地直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草原民族宫在深圳罗湖开业,开业当天引发深圳市民的热捧。据了解,店内美食主要展示草原民族宫在内蒙料理上的传承与创新,体现独属于草原民族宫的内蒙风味

近日,草原民族宫在深圳罗湖开业,开业当天引发深圳市民的热捧。据了解,店内美食主要展示草原民族宫在内蒙料理上的传承与创新,体现独属于草原民族宫的内蒙风味。

草原很远,美味很近。草原民族宫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内蒙古特色餐饮”定位,餐厅菜品所用食材均由原产地直运。精选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羔羊,肉质鲜美多汁,香醇难忘,外酥里嫩,麻辣鲜香,不膻不腥,独具风味。其中,店里最具特色的还属驼肉馅饼,食材选用了来自阿拉善盟的骆驼肉,鲜甜肥美,唇齿留香。

据悉,门店占地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店内还精心布置了16个蒙古包,为客人提供室内蒙古包尊享体验。此外,门店还邀请了蒙古歌手长期驻店演唱,实景布置草原民族特色歌舞宴席,真实还原内蒙古风情。

草原民族宫作为一家蒙古餐厅,在食材上十分考究,非常讲究烹饪技艺,每道菜都带有草原民族宫特色同时,店内装修深度还原内蒙风俗特色,很有仪式感,十分适合家庭、朋友聚会。(林秀君)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