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麦当劳中国开心乐园餐重磅升级

麦当劳中国开心乐园餐重磅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8日,麦当劳中国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开心乐园餐重磅升级:由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增加了蔬果的选择及比重,以提供更丰富、更均衡的膳食。

10月18日,麦当劳中国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开心乐园餐重磅升级:由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增加了蔬果的选择及比重,以提供更丰富、更均衡的膳食。麦当劳中国还宣布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强强联手,开启2019年至2025年的合作,每年推出以迪士尼电影为主题的开心乐园餐,为儿童带来更多惊喜与欢乐。

开心乐园餐1979年诞生于美国,40年来为全球无数家庭带来欢乐的美味时光。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1990年,开心乐园餐随第一家麦当劳餐厅来到中国内地。2018年,我们共售出超过2700万份开心乐园餐,其中包括逾1600万份牛奶,以及逾570万份蔬果。为了贯彻我们一直以来对儿童福祉的承诺,今天我们宣布对开心乐园餐进行营养、责任、欢乐三方面的重磅升级。” (张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