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青岛啤酒新品1903国潮罐和王子海藻苏打水上市

青岛啤酒新品1903国潮罐和王子海藻苏打水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9日,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在深圳乔记渔庄隆重举行青岛啤酒新品推介会,推介会上青岛啤酒推出经典1903国潮罐和王子海藻苏打水两款新产品。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10月19日,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在深圳乔记渔庄隆重举行青岛啤酒新品推介会,推介会上青岛啤酒推出经典1903国潮罐和王子海藻苏打水两款新产品。

经典1903国潮罐是青岛啤酒为再造精酿传奇,传承青啤文化和品牌魅力的产品。采用源自1903年的“两段法低温酿造工艺”,精心慢酿,造就了醇香四溢的口感和体验。罐体上复刻了百年前经典瓶贴画面,是啤酒中的国潮和时尚的典范。

青岛啤酒向海求新,布局健康产业,既是突破也属必然。王子海藻苏打水是青岛啤酒与现代海洋生物医药开拓者管华诗院士团队共同研发,推出的海洋大健康饮品,实现了产学研深度融合,这不仅填补了海洋健康饮品的空白,也是打赢“海洋攻势”的积极落地之举,更是“海洋强国”战略与“健康中国”战略在消费品领域的普惠之举。王子海藻苏打水有诸多优点,如:

第一,王子海藻苏打水是国内第1款海洋大健康饮品,由2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共同打造,拥有7项国家专利。

第二,突破性运用藻体破壁液化技术和酶酵耦合加工技术将海藻中蕴含的海藻多糖、氨基酸、多酚、矿物元素以小分子形式天然析出,易于人体吸收。

第三,根据小鼠抗氧化实验结果,海藻中含有以海藻低聚糖为核心的海藻活性物质,对人体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增强人体免疫力。长期饮用,年轻添活力。

第四,海藻有助于脂肪分解,起到去油解腻的作用;并且苏打水0糖0卡路里,不会给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适合长期饮用。

青岛啤酒1903年始创于历史文化名城青岛,1998年,闻名中外的青岛啤酒启动大名牌发展战略,开始“南征”在深圳建立华南总部。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造就了一支强有力的华南队伍,以深圳为起点写就了一部青啤人的“南征”传奇。

据了解,青岛啤酒开启“快乐”+“健康”两大产业板块并驱的发展模式,满足消费者不断丰富的消费需求。

为让更多青岛特色名优产品走进深圳,让更多深圳企业家和市民了解青岛、了解青岛特色名优产品。本次推介会上还推介来自青岛10个区市56家企业的70多种特色农品;推介会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来自青岛的优质产品,也进一步拓展青深两地增进了解、促成合作的新渠道。(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