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提振国产水果品牌 "寻猕中国味"百果园料理小课堂开讲

提振国产水果品牌 "寻猕中国味"百果园料理小课堂开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8日,百果园以“寻猕中国味”为主题,在深圳举办了一场颇具古风国韵的线下料理课堂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10月18日,百果园以“寻猕中国味”为主题,在深圳举办了一场颇具古风国韵的线下料理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味道的研究者、美食作家、资深媒体人任芸丽担任讲师,手把手教多位百果园的宝妈及其他资深果粉,制作以猕宗绿果为主料的轻食,食谱健康、简单易操作,很好的发挥了猕宗的口感和营养优势,不少果粉边吃边点赞。

活动上,百果园集团采购负责人朱启东分享了猕宗绿果的故事。朱启东告诉大家,猕猴桃本是中国的果品,但是却在新西兰发扬光大,主要是之前是粗放型种植,缺乏精细化管理。为此,百果园与其技术团队花费了十年的时间,从土壤入手,经过二次生态改良,如今的猕宗,每颗的糖度基本都在17度以上,糖酸比非常适宜东方人的口感。

料理课结束后,感兴趣的果粉又和任芸丽一起探访了附近的百果园门店。店长现场教大家如何挑选成熟的猕宗,比如用手轻捏猕宗果实,通过果肉回弹度判断软硬度,可回弹则硬度正常,还可以继续存放;如果不回弹则需要尽快食用。

据悉,百果园和优果联从2017年开始着力打造猕宗品牌,如今已将售价几块钱一斤的猕猴桃卖到进口奇异果 (金果 )价格的三分之一,这是国产水果品牌一个良好的开始。

猕宗经过几年沉淀,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在不断上升。百果园国庆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13万人次在抢购猕宗绿果,总销售量同比去年增长584%,仅十一当天就卖出11万个,是去年同期的23倍。(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