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青岛啤酒新品暨青岛农品深圳推介会将于19号在深举行

青岛啤酒新品暨青岛农品深圳推介会将于19号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深·共享”青岛啤酒新品暨青岛农品深圳推介会上,青岛啤酒将重点推介青岛啤酒1903国潮罐和王子海藻苏打水两款产品,此两款产品是青啤人坚持工匠精神传承百年工艺,面向青岛啤酒“快乐”+“健康”两大产业板块并驱发展的杰出代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8日讯  青岛市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培训队经过一个多月实训交流,了解到深圳山东老乡众多,对家乡产品有感情有需求,同时,深圳市民对名优农品接受度高、需求量大。体悟实训队积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与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一起,定于10月19日下午,在深圳乔记渔庄共同主办“青深·共享”青岛啤酒新品暨青岛农品深圳推介会,深入推进青岛深圳交流互鉴、合作共赢,让更多青岛特色名优产品走进深圳,让更多深圳企业家和市民了解青岛、了解青岛特色名优产品。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各区市和特色名优产品企业大力支持。

青岛啤酒1903年始创于历史文化名城青岛,1998年,闻名中外的青岛啤酒启动大名牌发展战略,开始“南征”在深圳建立华南总部。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造就了一支强有力的华南队伍,以深圳为起点写就了一部青啤人的“南征”传奇。


据悉,在本次推介会上,青岛啤酒将重点推介青岛啤酒1903国潮罐和王子海藻苏打水两款产品,此两款产品是青啤人坚持工匠精神传承百年工艺,面向青岛啤酒“快乐”+“健康”两大产业板块并驱发展的杰出代表。

经典1903国潮罐是青岛啤酒“向经典致敬,再造精酿传奇”理念下推出致敬经典的力作,采用青岛啤酒1903年“两段法低温长时间慢熟”独特且传统的酿造工艺,始终坚持工匠精神,从原料筛选到工艺酿造的每一个环节,都像雕琢艺术品一样精致打磨,精心慢酿,造就了麦香浓郁醇香四溢的口感和体验,其罐体复刻了百年前经典瓶贴画面的匠心细节,复古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融于一体,是复古和时尚的典范。

image.png

王子苏打水是青岛啤酒与现代海洋生物医药开拓者管华诗院士团队共同研发,推出的海洋大健康饮品,优选源自地下180米深层的天然优质矿泉为主体,赋予了现代海洋科技萃取的海藻精华,充分发挥海藻活性物质抗氧化、强免疫的排毒净化功效。以“抗氧化、强免疫”的药食同源功效,填补了市场空白。王子海藻苏打水的推出,就是青岛啤酒公司问道深蓝、向海之路的创新启程。

在本次推介会上既有百年青啤的最新产品,也有来自青岛10个区市56家企业的70多种特色农品;既有来自道教圣地的崂山茶,也有来自胶州湾的海珍品;既有来自大泽山的甜美果品,也有来自沽河畔的优质花生;既有充满岛城人儿时回忆的钙奶饼干,也有心心念念的鹏程脂渣……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来自青岛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城市——甘肃陇南的名优农产品也将与青岛产品“同框”,一起走进深圳市民的生活。

助力青岛“突破平度莱西攻势”深入开展也是本次推介会重要内容,来自平度、莱西两市的鲜食果品、花生制品、粮食蔬菜水果加工产品等10余种名优农产品将作为推介会主推品牌,接受深圳企业家和广大市民的品鉴。

随着深圳和青岛合作领域的不断丰富,“南深圳、北青岛”更加深入人心。推介会将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来自青岛的优质产品,也将进一步拓展青深两地增进了解、促成合作的新渠道。(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