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认准“泰精选”感受泰式原味

认准“泰精选”感受泰式原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泰精选嘉年华近日举办,融合多个商家,众多泰国美食尽情体验,是泰国餐饮文化以及泰精选标志。

2019泰精选嘉年华于9月22日在深圳鑫泰泰国料理东海缤纷店举办,本次活动由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主办,融合多个商家,旨在推广泰国美食,泰国餐饮文化以及泰精选标志。

嘉年华活动充满了泰国风情,除了有来自泰国的传统舞蹈表演,经验丰富的阿耐泰厨现场展示烹饪泰国传统的青木瓜沙拉、牛肉沙拉、芒果糯米饭之外,同时,领事馆商务处职员也向大家介绍了THAI SELECT泰精选标志,泰国各大菜系以及特色食材。泰精选是对于泰国菜水平的专业认证,要求菜单上提供至少60%正宗泰国食品,同时,这些餐馆需采用与泰国相同或类似的烹饪方法,并从泰国进口食材。全球的泰国餐厅均可申请泰精选认证审查,泰国商业部会进行评分并颁发证书,根据美食和服务的卓越水平分为:评分在90分以上获得金色证书的高级泰精选认证,分数在75到89之间的餐厅可获得红色证书的泰精选认证。此外,获得泰精选认证的食品类产品也会获得绿色的泰精选证书。

本次活动的主场深圳鑫泰泰国料理早在2010年就开始向泰国商业部申请“泰精选”认证。2011年3家鑫泰餐厅首次获得“泰精选”证书。秉承这泰精选的理念,鑫泰新开业的分店也都陆续获得“泰精选”或“高级精选”证书。鑫泰泰国料理的苏华松总经理表示获得“泰精选”证书的餐厅,往往成为消费者的信心之选,对餐厅的宣传也起到很好的帮助,是对餐厅多年来对“感受泰式原味”的产品追求和努力的肯定,也是推动餐厅更好的为客人提供地道泰式美食的动力。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