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星巴克华南首个酒坊亮相深圳湾

星巴克华南首个酒坊亮相深圳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星巴克华南首个酒坊(Bar Mixato)正式亮相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创造性地将高品质臻选咖啡与完整酒吧体验完美融合。

星巴克华南首个酒坊(Bar Mixato)正式亮相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创造性地将高品质臻选咖啡与完整酒吧体验完美融合,为顾客提供日间咖啡与茶、夜间美酒的个性多元化选择,打造全新沉浸式的“星”体验。在这里,星粉可以体验到由三十多款创意特调鸡尾酒、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营造出的耳目一新的完整酒吧体验。

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此次创新升级引入酒坊(Bar Mixato),将与代表咖啡初心的臻选咖啡、全新亮相的气质吧台(Draft Bar)、提供精品茶饮的茶瓦纳吧台(Teavana)一同,进一步满足不同顾客不同时段、不同场景的多元需求,让顾客用最星巴克的方式,以一杯咖啡的醇香唤醒活力,用一杯茶的芬芳打开话匣,借一杯美酒的微醺开怀畅聊,沉醉于这一份“融合美好”的小时光。(林秀君)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