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恒大农牧与明康汇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深耕社区市场

恒大农牧与明康汇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深耕社区市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0日上午,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海亮集团旗下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座谈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4日讯9月20日上午,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农牧”)与世界500强海亮集团旗下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康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业务整合,深化资源利用,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恒大农牧总裁王宇丰、恒大粮油董事长汪茜、明康汇总裁冯剑鲁、明康汇副总裁高世俊等出席签约仪式。

深化合作,打造大健康餐饮平台

海亮集团是一家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系列生鲜农产品品牌——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则是一家以社区生鲜便利店为核心,集科研、种植、养殖、加工、物流、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全品类生鲜农产品。

恒大农牧集团,秉承着“原生态、原产地、原品种”品质追求,坚持“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球化”布局理念,在旗下矿泉水、粮油及乳业板块下共推出14大系列超50款产品,在实现产供销一体化的同时,健康经营,科学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放心优质的健康食品。

明康汇“用自然之道汇天下美食,以健康食品饷千家万户”的品牌理念,与恒大农牧集团坚持“三原三全”的品质追求,致力向全球家庭提供放心优质健康食品的品牌理念一拍即合。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秉持着合力经营,为中国老百姓打造“购买便利”、“吃得放心”、“吃出健康”的大健康平台,以惠泽天下,强国人之胃。

双方出席代表合影

强强联合,共建生态互利联盟

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恒大农牧与明康汇将围绕市场营销整合、供应链互补、大数据营销、产区优化、业态共生等方面,进行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明康汇致力于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美味,为消费者解决最后500米生鲜食材购买难题,拥有线下数百家生鲜便利终端门店、大客户销售、企业食堂等渠道资源;而恒大农牧多重渠道共存的销售模式亦涵盖了商超、团购、社区、餐饮、专卖、批发、电商、贸易、集团合作等,以全面覆盖不同区域、不同形式的市场。双方合力打通渠道壁垒,进行渠道共享互惠,势必大大拓宽市场占有,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供更加便利多样的产品选择。

为高效保障产品供应,明康汇与恒大农牧就供应链互补亦达成了通力合作。明康汇五大物流仓储中心将与恒大农牧旗下的清溪物流园、大亚湾富利冷藏、深翠物流三大自有配套服务进行通力合作,打通供应链中的物流和冷藏环节,保障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保质和新鲜运输的全面需要。

在确保客户享受到安全、可靠、快捷的基础物流服务上,双方将供应链各个环节进行协同共享、整合资源、互惠互利,为双方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供应链成本优势。

签约现场

多点开花,更高层面丰富新业态

恒大农牧集团王宇丰认为,恒大农牧与明康汇的战略合作,将使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优质服务,极大地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食品的需求,符合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前景广阔。

据悉,恒大农牧将持续与明康汇强强联合,努力打造成为值得中国家庭信赖的健康食品企业、值得中国老百姓交口称赞的民族品牌,以满足国人对美好健康生活的追求。此次战略合作亦将助力明康汇全面布局大流通大零售渠道,成就国内生鲜食品知名品牌。

恒大农牧与明康汇的深度战略合作也将为翠林投资集团与海亮集团的携手合作探索出新型模式,在更高层面、更多维度上丰富业态、多点开花,充分利用好企业优势,实现高度融合互补,为市场注入新契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企业大融合,共建新生态,共赢新未来。(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