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引领行业精准扶贫,“伊利营养2020”惊艳中国慈展会

引领行业精准扶贫,“伊利营养2020”惊艳中国慈展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乳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对于提升国民营养、推进全民健康、落实精准扶贫具有重要意义。伊利作为中国龙头乳企,在推进精准扶贫方面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前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3日讯  乳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对于提升国民营养、推进全民健康、落实精准扶贫具有重要意义。伊利作为中国龙头乳企,在推进精准扶贫方面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前行。

伊利营养2020公益影展

9月2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成功举行,其中“伊利营养2020”公益影展成为本次展会上最受瞩目的展位之一。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温馨感动的故事,一幕幕牵动人心的画面,吸引了很多观众走近展台,用心去感受孩子们关于健康和梦想的故事。用牛奶去滋养他们的生活,用健康守护他们的梦想——正是伊利一直在做的事。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与国家的前途命运密不可分。伊利秉持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不断推进“伊利营养2020”,为孩子带去营养和健康,用健康梦想守护儿童成长。伊利代表表示,回顾这坚守初心的一路,“伊利营养2020”走过了最崎岖的山路、到过了最贫穷的地方、提供了最健康的产品、收获了最可爱的梦想,所有这些汇聚成一张“梦想守护成绩单”。不论是联合国认定的“最佳实践”,还是国务院、社科院评出的“优秀案例”,都是对“伊利营养2020”的最大鼓励。未来,伊利将不忘初心,用健康守护成长,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伊利营养2020公益影展

一路走来,“伊利营养2020”翻越白马雪山、梅里雪山、孔雀山三座雪山,绕过360度的盘山公路,只为守护独龙族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走进深度贫困地区典型代表的四川省凉山州,改善了美姑县中学(西昌校区)的孩子们的营养健康状况……截至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130个市县,受益人口60万人。这份“梦想守护成绩单”鲜明展现了伊利率先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和担当。

活动当日,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主办的《企业扶贫蓝皮书(2019)》发布会暨企业精准扶贫高峰论坛上,伊利从4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中国社科院颁发的一份荣誉——“企业扶贫优秀案例”奖。这份荣誉既是对伊利引领中国乳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认可,更是对伊利深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龙头,伊利主动承担起引领行业的重任,深耕公益事业,凝聚公益力量,带领全产业链、全行业,共同用健康梦想守护儿童成长。

伊利荣获“企业扶贫优秀案例”奖

未来,“伊利营养2020”将持续以多元化的举措和“立足产业、立体扶贫、精准担当”的独有模式,探索健康扶贫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相结合的专业扶贫机制,通过“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守护儿童成长,让世界共享健康。(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