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中秋夜深圳队球迷畅享体育盛宴 青岛啤酒送啤酒月饼

中秋夜深圳队球迷畅享体育盛宴 青岛啤酒送啤酒月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中超联赛第24轮赛中主场力战北京国安,现场激烈精彩,青岛啤酒携手在赛场内外为球迷带来了丰盛的体育盛宴。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  2019中秋之夜,深圳足球队为自己的积分榜上加上1分。在2019中超联赛第24轮赛中主场力战北京国安,现场激烈精彩,青岛啤酒携手在赛场内外为球迷带来了丰盛的体育盛宴。

在赛场外,中超赞助商青岛啤酒加码快乐元素,在当中秋之夜携手一同为球迷呈献丰盛的欢聚盛宴,巨型月饼装置、cosplay嫦娥玉兔、定制啤酒月饼、球迷霸王餐等互动体验,为中超比赛注入无限激情与活力。

大惊喜:中秋之夜深圳大运中心有巨型月饼

无啤酒不足球,而中秋少不了月饼,中秋夜2019超精彩PACK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上精彩进行,青岛啤酒现场搭建了直径3M的月饼模型,让球迷一走进赛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更成为现场的网红打卡点,纷纷拍照上传。

在深圳大运中心青岛啤酒和球迷全方位互动现场更提供定制款啤酒月饼,这款月饼是由青岛啤酒经典1903产品作为月饼的制作原料之一,酒意入馅,在中秋之夜应景提供给球迷享用。青岛啤酒的小姐姐们纷纷走进赛场,给球迷赠送啤酒月饼,让球迷朋友们边品尝月饼,边观赏中超赛事,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欢度中秋,畅享中超,有了别样的观赛体验

青岛啤酒为球迷提供了系列的观赛惊喜,不仅有美味绝伦的啤酒月饼,更有赛后霸王餐等惊喜,除此之外,青岛啤酒Lucky Draw福利活动也让球迷惊喜不已,所有坐在19排03号的球迷在完赛后凭当天门票即可兑换青岛啤酒致敬经典的产品“1903国潮罐”一箱,让球迷们在呼过瘾,观赏到深圳队的精彩表现,更有青岛啤酒送上的多重惊喜。

超精彩:青岛啤酒携手中超呈献快乐盛宴

深圳中超嘉年华上,青岛啤酒为球迷量身打造一系列的惊喜活动获得了球迷狂点赞。众所周知,一场深入人心的营销活动,既需要新颖独特的创意,也要符合品牌营销的客观规律。从这次活动中不难看出,青岛啤酒品牌呈现与赛事场景实现了完美交融,而在此基础上的营销活动,往往可以在润物细无声之间走进消费者内心。

在中秋佳节这个团圆时刻,青岛啤酒适时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表现形式,加深了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也进一步烘托了球迷之间和谐团圆的氛围。

青岛啤酒多年来一直和众多体育项目进行合作,是多项顶级赛事的合作伙伴,青岛啤酒借助体育赛事与球迷深度互动,拉近与球迷的距离。

青岛啤酒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民族品牌,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事业,深耕足球,服务球迷。青岛啤酒倾心准备足球快乐盛宴,触达核心球迷,创造出对足球搭配啤酒更好的期待感,让更多人了解到足球文化的魅力,也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