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百岁山续约国际篮联 将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延至2023年

百岁山续约国际篮联 将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延至2023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矿泉水品牌百岁山和国际篮联在男篮世界杯北京决赛现场共同宣布,将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延续到2023年。

图为活动现场。

【深圳商报讯】9月15日,矿泉水品牌百岁山和国际篮联在男篮世界杯北京决赛现场共同宣布,将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延续到2023年。

据了解,百岁山将在未来4年内赞助国际篮联的所有国际比赛,并享有饮用水类别的独家权益,直到2023年世界杯。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奥运会男、女篮预选赛、国际篮联男子和女子洲际杯、青年世界杯以及2022年女篮世界杯。

百岁山副总裁陈孟加表示:“从品牌和发展的角度来看,百岁山与国际篮联的合作是双方战略方面的共赢。国际篮联在世界各地都有赛事,我们之间的合作不仅将继续提高双方的品牌美誉度,而且还将更好地在国际上推广篮球这项伟大的运动。”

百岁山是深圳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与世界上很多体育组织有深度合作,并与FIVB、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等赛事签署长达多年的战略合作。从2018年开始,百岁山与国际篮联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夏显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