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你吃一碗面 我献十分爱 一町拉面以“面”之力集纳善意传递爱心

你吃一碗面 我献十分爱 一町拉面以“面”之力集纳善意传递爱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爱心红桌布”在全城铺开,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来。在9月13日的中秋家宴上,“爱心红桌布”的公益伙伴一町拉面再度加入这个温馨的爱心大家庭。

▲一町拉面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赵琦睿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王博)随着“爱心红桌布”在全城铺开,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来。在9月13日的中秋家宴上,“爱心红桌布”的公益伙伴一町拉面再度加入这个温馨的爱心大家庭。深圳市一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志强现场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4万元的爱心善款,用于帮助地贫儿摆脱困境。这些善款将以“一碗面,十分爱”的形式,通过热心市民的爱心点单收纳爱心,将社会关爱能量传递到地贫儿手中。

“一面”之力成就“十分”美意

作为“爱心红桌布”活动内容之一,今年面点王“百店千桌”公益计划继续联合一町拉面推出爱心活动,在活动开展期间,只要在面点王门店吃一碗面,一町拉面就会捐出一角钱给“燃料行动”公益项目,助力地贫儿摆脱疾病。

据了解,作为“爱心红桌布”有爱大家族的一员,一町拉面今年已是第二年参与“百店千桌”公益计划。去年,一町拉面携手面点王用“一碗面,十分爱”唤起许多市民的味蕾和爱心。整个活动期间,一町拉面共推出60万份爱心面条,60万份爱心面汇聚成浓浓暖意,将来自热心食客的爱送到地贫儿心间。“一碗面,十分爱”也成为消费者津津乐道的社交口头禅,只要在面点王吃一碗面,就可以用“一面”之力成就“十分”美意。

消费者吃一碗面轻松做公益

深圳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同时也形成了都市多元而独特的饮食文化。众多美食中,面条是许多人钟爱的主食,对于面条的味蕾记忆,也勾连着许多人内心的乡愁和良善。

一町拉面是深圳人熟悉的拉面品牌,在各大超市随处可见。据介绍,与传统的干挂面不同的是,一町拉面主打“半干面和鲜面条”,满足消费者对面条口感的要求,节约烹煮时间。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面的多重需求,从2005年创立之初至今,一町拉面已由7个品种发展到现在的40多个品种,并首家自主研发,将日式拉面与北方传统制面工艺相结合,制作出口感独特的“早餐面”“鲜切面”等主打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将便捷、安全、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到了消费者心中。

从追求新鲜便捷到倡导社会公益,从做“一碗面”到献“十分爱”,一町拉面让一碗面入口走心,消费者吃一碗面就可轻松做公益,既满足胃的需求,又满足心的追求。在一町拉面的带动下,钟爱面食的食客们纷纷加入爱心队伍。很多吃过一町拉面的人,都对“一面之缘、一生相伴”这句话产生了印象的深刻,温暖的话语传递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的爱心能量。

“你吃一碗面,我捐一角钱”。一毛钱看似不多,但它汇聚的力量巨大。据了解,一町拉面在推进产品创新研发的同时,还在持续地通过“面”来实现社会公益。从社区食品安全讲座,到加入“爱心红桌布”,一町拉面不断做大“面”文章,延伸到公益领域,不但滋养人们的胃,更温暖人们的心。一町拉面负责人表示,做公益是一件长久的事,一町拉面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用一“面”之力,助力更多遇到困难的孩子健康成长。此外,一町拉面今后还将推出儿童系列面食,生产更多适合孩子成长的食品,加强产品研发和工艺创新,以专业精神助力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