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森马携手超级喵の茶玩起了创意跨界 一天卖出500杯

森马携手超级喵の茶玩起了创意跨界 一天卖出500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森马与魔都新晋网红奶茶品牌——“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合作,将日常奶茶与潮流服饰结合。针对森马秋季新品,限量推出了联名创意奶茶。时尚不仅可以穿在身上,更可以品尝哦。据悉双方跨界的奶茶铺已于森马华南首家生活方式旗舰店——深圳东门店亮相。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大家对SEMIR森马肯定不陌生,作为家喻户晓的国货品牌,更是80后、90后的回忆,曾经穿森马就是森马的谐音更是成为一句充满80后、90后气质的口头禅,那种我爱自由放荡不羁的精神,更是儿时的曙光。

如今森马并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打造中国第一时尚服饰品牌。自从2016年开始“自我更新”,品牌动作不断。与明星、当红时尚博主、设计师等合作,不断汲取创新力量。用年轻人懂得的创新潮流设计,结合当下流行热点,吸引新一代消费者,与梅花、XOONOOX、嘉人、Snoopy等品牌联名,经过长时间的蜕变,最终呈现一种老品牌,新活力的森马。

如今森马在联名的路上越走越远,跨界玩起了奶茶。随着行业跨界的兴起以及奶茶店的火热,森马也开始尝试用一种新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森马此次与魔都新晋网红奶茶品牌——“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合作,将日常奶茶与潮流服饰结合。针对森马秋季新品,限量推出了联名创意奶茶。时尚不仅可以穿在身上,更可以品尝哦。据悉双方跨界的奶茶铺已于森马华南首家生活方式旗舰店——深圳东门店亮相。

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网红的二次开花

虽然大家对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可能不太熟悉,但大家肯定听说过那个为怼喜茶而生的丧茶SONGTEA吧。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即为网红丧茶SONGTEA团队2019年最新孵化茶饮品牌,主营新茶饮+甜品模式,是首家手作emoji晶球专营店。门店饮料里的添加物皆为emoji晶球,倡导用户喝茶与心情结合,植入每一天的生活场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国民品牌”与“时尚茶饮”的碰撞

当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遇见森马,国民品牌与潮流茶饮的碰撞,衣服颜色与奶茶颜色的混搭。此次跨界,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根据森马衣服颜色,特调了几款跟衣服颜色相近的奶茶,原来真的可以把衣服“喝”下去,可谓诚意满满。十足用料+满满的心意,联名奶茶系列来袭!

复古国潮系列——乐乐杨枝甘露

对于国潮,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朱砂红和杏子黄的色彩撞击,是国潮经典配色“番茄炒蛋”系列配色。作为这次的联名款,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推出【乐乐杨枝甘露】,十分吸睛,可谓是变潮变美的利器。

都市清新系列——龙井芋圆奶茶

雾霾蓝衬衫,配上奶茶色的裤子,它的明亮度不是很高,但比裸色更稳重,仿佛日漫中走出来的男友,手拿【龙井芋圆奶茶】,和衣服的颜色相得益彰。

学院风系列——牛油果冰冰茶

象征着活力的牛油果绿,酥到骨子里的奶油白,看似简约,但又不失清纯!配上超级喵的茶【牛油果冰冰茶】,想一想,这得是多少男孩子的青春啊!

时尚都会系列——【阿华田雪顶奶茶】

春季秀场上从Chanel到Chloe、Dior都有大地色系的出现,当之无愧的成为接下来的流行色,森马内搭浅色裙子,外搭深色外套,灰色和棕色的组合也非常时髦高级,和【阿华田雪顶奶茶】异曲同工之处。

首次异业品牌跨界,宣告成功

平均每小时售出50多杯,一天能卖出500杯,这就是森马跨界奶茶店取得的成绩。

其中大部分的顾客都是慕名而来,他们纷纷表示,以前自己是森马的粉丝,所以现在来尝尝森马奶茶到底是什么样的。从顾客品尝过后的反应来看,森马和超级喵の茶跨界奶茶还是十分成功的。对于类似于森马这样的老品牌来讲,会有很多从小买到大的顾客。这就是情怀,是岁月和实力赋予的能量。

作为不断年轻化的品牌,森马越来越受90后甚至95后的喜欢。而SUPER EMOJI超级喵の茶也一直以打造深受年轻潮流人士喜爱的饮品为主,这次的跨界也是双方志同道合,共同努力的成果。

希望越来越多的国民品牌,能走出一条创新之路,将国货发扬光大。(何静)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