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中秋将至 花样月饼抢鲜上市

中秋将至 花样月饼抢鲜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距离中秋节不到一个月,深圳市场上的月饼“大战”已悄然拉开序幕。

深圳晚报2019年8月21日讯 距离中秋节不到一个月,深圳市场上的月饼“大战”已悄然拉开序幕——各家月饼品牌争相在口味、用料及包装上“放大招”,既有传统雅致的经典之作,也有新潮别致的创意美味,花样百出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福田香格里拉星月系列月饼口味丰富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2019年全新推出星月系列月饼礼盒及礼篮,将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时尚结合,选料上乘、口味丰富。今年的主打是经典且人气十足的圆月及双黄白莲蓉礼盒。圆月月饼礼盒包含双黄白莲蓉、精选五仁、精致陈皮红豆沙、黑芝麻四款口味,而常年蝉联销售人气宝座的双黄白莲蓉礼盒含月饼四个。精致的皓月礼盒是送礼自用的佳选,包含燕窝、双黄白莲蓉、精选五仁、红豆沙、核桃枣蓉五种口味。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颖创意的口味如炭烧卡布奇诺咖啡、玫瑰豆沙、浓香椰子等口味共7种礼盒供宾客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桃山皮童月礼盒,这是一款专为小朋友设计的月饼。饼皮采用白芸豆配以蛋黄、牛奶、奶油等材料秘制调配而成,口感细腻突破传统。内含巧克力、奇异果、香芒奶黄、奶酪木瓜四种口味月饼,果味丰富,从包装到口味都充分满足小朋友需求。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