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深圳首届赣菜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深圳首届赣菜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鹏城8月欢乐购”的餐饮活动单元之一,近日,深圳首届赣菜技术大赛决赛在赣粤一家大酒楼举行。

获奖单位代表与评委嘉宾合影。

作为“鹏城8月欢乐购”的餐饮活动单元之一,近日,深圳首届赣菜技术大赛决赛在赣粤一家大酒楼举行,初赛入围的18家企业现场进行角逐。最终,深圳赣粤一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井冈印象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中兴和泰海景酒店等单位获得深圳市赣菜十大品牌奖。深圳江西商会轮值常务副会长吴文峻博士致力推动赣菜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大会特此为吴文峻颁发赣菜杰出人物奖。

“鹏城8月欢乐购”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承办,得到了江西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深圳首届赣菜技术大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从细分领域促进了餐饮会消费的发展。深圳市餐饮商会会长朱河表示,餐饮商会目前在行业内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肩负重任,一定会努力将“鹏城8月欢乐购”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果,发挥餐饮的优势,从餐饮领域拉到消费的整体提升。

此次大赛由深圳市餐饮商会专家委员会主席谭子滔、中国饭店协会副理事长王克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深圳紫荆山庄行政总厨黄泰民、深圳市餐饮商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郑凯华、深圳市餐饮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江本华、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等担任裁判,从专业性和权威性保障了此次大赛的高规格。(张璇杨霜月)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