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重点推荐>

风靡深圳 半岛迷你奶黄月饼推出全新口味新品

风靡深圳 半岛迷你奶黄月饼推出全新口味新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庆中秋,月饼必不可少,半岛迷你奶黄月饼三十多年来驰名中外,被誉为香江经典。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2日讯 庆中秋,月饼必不可少,半岛迷你奶黄月饼三十多年来驰名中外,被誉为香江经典。

今年半岛月饼系列由米其林星级名厨、半岛酒店中式餐饮顾问邓志强师傅监制,佳味纷陈,2019年于国内推出的多款新口味月饼叫人翘首以待。

今年半岛月饼中秋推出的新口味中,半岛迷你名茶奶黄月饼以细致轻盈的伯爵茶、香片茶和甘醇浓郁的铁观音及玫瑰红茶与经典迷你奶黄月饼完美融和;而桂圆及核桃两款奶黄月饼更是邓师傅为今年中秋精心构思,除备有独立盒装外,亦加入了半岛星厨赏月礼盒内,后者装潢精美,红色礼盒盛载桂圆及核桃两款奶黄月饼各四件、一罐半岛陈年普洱茶叶及一对限量版陶瓷茶杯,与亲友用以沏茶赏月,别有一番雅兴。

每只茶杯皆由人手彩绘,画工精致,色彩浓淡及构图皆独一无二;瓷质细腻通透,且釉料优质不含铅,净白光润品相优雅,值得珍藏。

据悉,半岛精品店同期还推出精美的半岛经典中秋礼物篮及半岛精选中秋礼物篮,每款均满载半岛酒店月饼及精选食品。半岛向来重视环保,月饼盒已换上FSC认证环保纸间隔,传递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