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顺德大厨为深圳市民带来经典美味

顺德大厨为深圳市民带来经典美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匠心独运打造出纯粹粤式鲜味的佳肴,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中国元素餐厅倾心呈现给深圳食客。

在一道菜肴中体会一座城市的力量与习俗,在一味食材中感受一段历史的风情与悠远,即日起至8月31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邀请顺德万豪酒店大厨谢泽榕为深圳食客带来经典顺德菜肴,让市民品味顺德饮食文化。

“顺天之德”即为顺德,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与独具特色的地域环境造就了顺德美味。有着二十多年烹饪经验的谢泽榕师傅,悉心甄选食材,乐从鱼腐、水牛奶、生晒鲮鱼干及榄仁,匠心独运打造出纯粹粤式鲜味的佳肴,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中国元素餐厅倾心呈现给深圳食客。顺德拆鱼茸羹、酿尖椒拼大良野鸡卷、蒜蓉开边虾蒸陈村粉等均为主厨推荐菜品,威斯汀酒店将用心为食客传递从手到心的自然食味。

(杨霜月)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