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美食>首页推荐>

“当天制作只卖一天”的卡玛王子全新亮相壹方天地

“当天制作只卖一天”的卡玛王子全新亮相壹方天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卡玛王子全新门店在全市首创“所有面包蛋糕产品当天制作、只卖一天”的经营模式,致力于用匠心品质打造本土烘焙标杆品牌。

近日,深圳知名烘焙连锁品牌“卡玛王子”全新白金臻品形象亮相龙华壹方天地,举办“源于纯正创于匠心”15年诚意献礼媒体品鉴会,推出深受顾客喜爱的原创招牌系列及米其林蛋糕。据悉,卡玛王子全新门店在全市首创“所有面包蛋糕产品当天制作、只卖一天”的经营模式,致力于用匠心品质打造本土烘焙标杆品牌。

除了空间形象升级,卡玛王子全新门店还带来质的突破——全市首创“所有面包蛋糕产品当天制作、只卖一天”的经营模式,承诺门店所有在售面包蛋糕产品的生产日期都是当天,且只卖一天、新鲜无库存、绝对不过夜。销售人员笑着说:“以后顾客可以不用看生产日期,可以说是闭着眼睛买,样样都新鲜!”烘焙食品以新鲜为上,面包、蛋糕的最佳赏味期以小时计,差一个时辰,风味就大不相同。因此,卡玛王子不惜成本率先推出“当天制作、只卖一天”的模式,是品牌对产品品质和顾客体验的极致追求和经营使命,致力于用匠心品质打造烘焙标杆。廖高国 


[责任编辑:郑媛]